大白喵绝不认输

汝说刘伶,古今达者,醉后何妨死便埋。

【摘抄】一折青山一扇屏

1.一折青山一扇屏,一湾碧水一条琴。

2.三生命孤苦,万里路酸辛。

3.式微,式微,胡不归?微君之故,胡为乎中露?

  式微,式微,胡不归?微君之躬,胡为乎泥中!

4.如果我能够弥补一个破碎的心灵,我便不是徒然地活着;如果我能够减轻一个生命的痛苦,抚慰一个生命的创伤,或者让一只离巢小鸟回到巢里,我就不是徒然地活着。

6.寒山问曰:“世间有人谤我、欺我、辱我、笑我、轻我、贱我、恶我、骗我,该如何处之乎?” 拾得答曰:“只需忍他、让他、由他、避他、耐他、敬他、不要理他、再待几年,你且看他。” 

7.现在的我们,上不去的是成绩,下不去的是体重。

8.城市是一个几百万人一起孤独的地方。

9.尝言五六月北窗下卧,遇凉风暂至,自谓是羲皇上人。

10.障泥未解玉骢骄,我欲醉眠芳草。可惜一溪风月,莫教踏碎琼瑶。



评论